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男篮在第十五届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54

10月2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校研究生篮球赛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此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旨在通过篮球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比赛赛程共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取每组前两名,共八支队伍晋级排位淘汰赛。

小组赛阶段,我院研究生男篮代表队连下两城,接连力克化学与材料学院、文学院代表队。在第三战暂败于光电学院代表队,但最后一场轻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我院研究生男篮代表队稳扎稳打,在战胜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挺进四强,又在半决中绝杀淘汰了卫冕冠军社会历史学院代表队,与光电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在11月30日下午决赛中,我院研究生男篮代表队全力以赴,攻防积极,尽管最后惜败于光电学院代表队,但仍旧获得亚军这一喜人成绩,系我院研究生男篮代表队在历届校研究生篮球赛中的最佳战绩。

此次校研究生篮球赛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表现自己、张扬个性、彰显特长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