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师生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福马”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82

2017年12月24日,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在海峡奥体中心鸣枪开赛。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清新福马,全民共享”赛事口号,以青年志愿者和参赛者的身份参与本次大赛。

当日凌晨四点,公管院132位青年志愿者准时到岗,在接下来的十二个小时中,坚守在兴奋剂检测组、终点引导及服务、新闻中心组等七个不同岗位上,积极配合裁判和运动员,维护比赛秩序。他们的表现得到赛事志愿者负责人的高度肯定,被其称为“福马赛事史上最负责任的志愿者团队”。

公管院师生还作为参赛者踊跃参与大赛曾婧婧、赵页两位老师参与迷你马拉松,多名学生参加不同赛程的比赛,皆顺利完成。其中完成全程马拉松的本科生李洪泽赛后表示:参赛为了“在长跑中突破自己”,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马拉松,体验生活爱生命。此外还有部分师生前往赛场观赛、助威。

公管院师生积极参与福马这场全民共享的市民节日,充分展现了师大人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为提升福州城市美誉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