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35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迎新大会

9月6日上午9:30,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迎新大会于仓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陈文、徐挺汉、吴立明,各系、各教工党支部、两办及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文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入学祝福,他指出要实现大学目的之途径在于个人修养的提高,希望全体学生把握年华,无愧于青春。教师代表林少敏老师结合他个人学习成长的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三点感悟:第一,不是每个人都会在第一时间喜欢上自己的专业,社会学科都是对生活抽象的理解;第二,对知识要有饥渴,求知的道路永无止境,要时刻做好探索的准备;第三,珍惜学校这个平台,在大学里最关键的素质不是智商而是时间的投入。他们的发言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老生代表2013级社会学研究生陈瑶为新生提了三条建议:第一,要做好未来角色的规划和转换;第二,调整心态,挑战自我;第三,锤炼自己,丰富生活。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新生代表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郑峥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她向同学们发出“大学里应该在一个目标、两种热情、三个美好中度过”的倡议,表达了新生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

此次迎新大会在完善布置相关事宜的同时,为新生及老师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既然新生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有一定感知,又促使新生更好地感受公管氛围,为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