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扬帆起航,筑梦青春——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扬帆”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870

扬帆起航,筑梦青春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扬帆”迎新活动

9月5日,伴随着炎炎烈日,院本科和研究生共同迎来了2015级新同学。为了让新生能够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院继续开展迎新品牌活动——“扬帆”行动。

我院迎新工作早在上学年末就已“扬帆”,前期主要通过线上交流开展咨询和信息传递工作;开学前半个月开始筹备接待引导工作,为新生配好 “守护人”,一对一提供入学服务,协助顺利完成入学报到的相关事宜,尽快熟悉校园的新环境;此后还将延续开展新老生交流和新生成长引导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扬帆”行动更深入地关注新生的心理和思想的成长,由新老生共同参与,打造了一堂特殊的“新生入学第一课”——“不让新生空着手,让他们从搬运自己的行李开始,学着独立面对生活”,这项特殊举措由表及里,更切实有效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得到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院从2012年开始就实行“扬帆”行动,现已延续了三年,延续着公管人“扬帆筑梦”的精神,促使每一届新生更深刻地感受师大厚重的人文情怀,帮助他们在这沃土上获取更丰厚的知识,在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获得浓浓的温情和成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