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郭勇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924

1212日上午,我院优秀院友、福州市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勇一行莅临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学院副院长吴立明、谢宏忠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

陈文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指出我院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独立建院以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人才,希望双方就横向课题研究、人才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

郭勇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公司五大主要业务平台建设以及公司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培训业务、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服务和创新创业企业孵化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就相关业务开展合作共建,努力实现双赢。

据悉,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系福州市政府于20196月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人才产业集团,主要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打造集“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动作”为一体的人才工作重要支撑平台,致力于建设成为人才产业领域在全国具有较强竞争力、多元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