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建师范大学2015级公共管理硕士(MPA)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222

2015年9月12日上午9点,福建师范大学2015级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文科楼1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各系主任,办公室MPA中心工作人员等老师和2015级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全体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首先,副院长吴立明教授代表学院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严于律己,遵守校规再者,要主动参与,善于思考最后,要珍惜时间,追求发展。教师代表谢宏忠教授也分享了他个人的求学经历,并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做好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第二,结合实务部门的工作经验和现实进行学术研究,做理论与实务并重的复合型人才;第三,珍惜学校学习的良好平台,多读书多思考。

随后,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梁志埠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向2015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研究生生活的点滴感受,勉励新生勤以求知,身体力行。2015级吴慧斌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展望即将开始的求学生活,并向学院及各位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2015级全体新生还就研究生重要文件、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师生问答式的交流。

此次开学典礼增进了我院公共管理硕士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与认同,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为砥砺,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