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高校辅导员招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23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410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辅导员招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院友、现我校辅导员李雅娜和王鹤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巧燕以及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鹤老师以我校辅导员招聘考试为主线,介绍了报考我校辅导员的基本条件、招聘数量以及考试题型,为同学们讲解了部分题型的解题技巧,并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把握时事热点。李雅娜老师结合自己参加辅导员招聘考试的经历,为大家详细分析了福建省各高校辅导员招考的特点、题型和考察重点,并强调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方法和技巧等。最后,徐挺汉副书记代表我院向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辅导员的就业愿景及其初心、使命,鼓励我院广大研究生积极加入到高校辅导员队伍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高校辅导员这一职业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为即将参加辅导员招聘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