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17城管团支部“歌声传情贺国庆”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56

201911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城市管理团支部与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二班团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中英文版合唱活动。

支部成员分别前往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图书馆以及大操场深情献唱,并与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二班团支部在大操场集合,交流分享建国七十周年的感言,共同用合唱为祖国华诞深情祝福,用歌声抒发爱国热情。

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感,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学会从多个角度看待问题,促使支部成员在交流中体会到新中国七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本专业建设的重要性,提升自身为祖国发展而努力奋进的责任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