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16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2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11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紧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一主线,结合近期违反意识形态的反面典型案例,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和领悟,对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意识形态相关制度,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弘扬正能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