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激扬梦想,唱响青春——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舍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110

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宿舍朝夕情谊,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0月2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田家炳楼第三教室举行了2015级新生舍歌比赛。大赛由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学院主席团成员等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每个宿舍在确定上场顺序后展开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大家根据宿舍的特点选择洋溢宿舍浓情的多样歌曲,并进行了辛勤的排练。《勇气》、《最初的梦想》等彰显青春理想的歌曲被轮番搬上舞台,或优雅、或活泼、或刚正的表演展示出新生的别样风采。208男生宿舍登场唱响《爱》,以男生的阳刚之气重新诠释“爱”的意义。312宿舍选择的歌曲《当》,曲子一出即引起大家共鸣,回忆起那些年被还珠格格“洗脑”的年代。311宿舍的展示更是别具一格,通过葫芦丝、古筝等演奏,将中国古典乐器与现代歌曲相结合,令舍歌比赛达到高潮。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各展其才,全场掌声四起,久久不歇。

各宿舍展示结束后,以评委所打分数为标准,结合现场观众反映进行评选。其中一等奖花落312宿舍,302和317两个宿舍分获二等奖,306311和301三个宿舍获得三等奖,另设优秀奖九名。刘世斌老师最后做出点评,表示本次舍歌比赛不仅使各宿舍的个性与风采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还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学会合作,增进友谊,也让公管院这个大集体更加团结、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