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沐浴在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阳光下——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讨论课

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157

随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于10月29日顺利闭幕,10月31日下午四点,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就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展开积极讨论。院关工委刘仕敏老师、院研究生导师黄国雄教授及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蔡艺颖老师担任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讨论初始,刘仕敏老师为学员们解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通过对公报的解读,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民族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和伟大蓝图;黄国雄老师紧随其后,结合专业背景和当前中国经济情况,全面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纲领主张和战略,并引导学员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所推出的改革各抒己见,进行热烈讨论。2011级楚玉春同学与2014级任子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就讨论内容和收获发表了课后总结。

公管院紧跟时代不步伐,促使学生深化理论学习,并拓展专业视野,促使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帮组他们更近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