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团结拼搏 赛出风采——记我院研究生队参加校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143

11月7号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旗山校区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文学院研究生队最终,经过激烈的对抗,我院以27:26险胜文学院

  当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对双方球员的体能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公管健儿们早早来到了赛场进行热身,对揭幕战志在必夺。拉拉队员们也带着饱满的热情,为健儿呐喊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第二回合进攻2013级队员郭清岁在三分线外沉稳地接球、出手,篮球应声入网,三分命中,为我院打开了局面。第一节比赛局面胶着,比分始终紧咬。第二节和第三节,我院加强了防守度和进攻速度,对方多回合未能得分,我院很快将比分拉开,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到第四节,文学院队员奋起反击,但我院球员顽强抵抗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以27:26险胜文学院,取得了小组赛的首胜,赛场传来阵阵欢呼声。公管健儿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公共管理学院友爱互助、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首战告捷,队员们认真总结本场比赛的经验教训,纷纷表态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以更好的状态发挥出团队的战斗力,展现公管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跨年级和跨学院交流共进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