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正确理解标准,把握党员要求——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209

11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本期党训班最后一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讲座以“正确理解入党的政治标准”为主题,由校党委组织部的邱海峰老师主讲,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邱老师从四个部分对入党的政治标准进行讲解,他首先强调了政治标准对于党员同志们的重要性,强调发展党员应严格坚持标准,在符合党章要求的基础上,坚持有利于从严治党和大学生发展的要求,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标准,防止“唯成绩论”的误区,从而全面提高发展质量。邱老师紧接着从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表现这三个方面具体阐述开来,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性思考,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实践锻炼,增强亲身体验来正确把握入党的政治标准。

公共管理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全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在这次精彩又有意义的党课培训中,全体成员受益匪浅,从真正意义上正确理解和把握了入党的政治标准。相信经过接下来的一次次培训,他们能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并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