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556

 

11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仓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特邀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主讲,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0名学生代表参会。

林建华授由“十八大”以来的宏观调控思路与“十三五”所面临的内外环境入手,分别从经贸、地缘,及产业等九大挑战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结构调整的重要性与社会发展的必然性。他联系福建实际,对新常态的四大特征和八大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着重强调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的六项原则。最后,林教授结合中国农村改革、工业转型等问题深入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整场报告蕴含深厚的理论功底,紧扣热点、数据精确、案例详实,现场互动良好。

本次报告会对于师生们共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领悟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并且将成为其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的重要行动指南之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