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183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11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林建华教授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林建华教授从把握“十三五”规划的切入点——党的十八大以来宏观调控的思路与面临的挑战、五中全会绘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路线图等两个方面入手,详细地阐述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九个重大挑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六个必须遵循原则、五大发展理念等问题。林教授的辅导报告全面系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不仅具有很强的理论水平,而且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我院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陈文在主持中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各党支部要及时安排,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党员师生要认认真真通读文件学习文件,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研究出成果。全院教师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新理念、新举措、新战略,选好题,深入研究,并在教学实践和科研工作中力出成果。、要编制好学院规划。要按照学校的要求,编制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多形式多渠道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规划编制过程变成凝聚教职工智慧,凝聚共识,增强学院合力的过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