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生涯规划与礼仪人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298

1月28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学习生涯规划与礼仪人生主题讲座在文科楼1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蔡蔚萍和黄帆老师主持,选修该讲座的学员及部分毕业班同学

讲座分为两个主题:礼仪人生和学习生涯规划。首先,黄帆老师讲述自己留学韩国的经历,介绍了韩国的礼仪,并通过做模特的亲身体验来向同学们提倡“要时时刻刻怀揣梦想,勇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随后,蔡蔚萍老师从学业、生活、就业三方面来讲述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涯规划。她重点提到了就业方面。指出“升学保研、国企事业单位、私企、创新创业”是四大就业方向,告诫大一本科生要拥有目标、有规划,“只有拥有目标,才能够拥有动力”。最后,曾佳琳辅导员对两位老师的发言表示了认同与感谢。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上了深刻一课,既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礼仪水平,又为同学们的就业和人生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