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心益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启动“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354

20217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公心益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携手福建义工支教团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首场宣讲在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公益社区图书馆举行,公共管理学院的3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主讲,嵩口镇中心小学的32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宣讲在“学党史故事,扬红色精神”主题党史微课中开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斗的艰辛历程;通过诵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学生和小学生一起掷地有声地许下誓言,喊出了青春的勇敢坚毅,喊出青少年的不屈不挠;用手语舞《送你一朵小红花》和折叠红纸船许下诚挚的心愿,要茁壮成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投身乡村振兴,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上许许多多“小红花”。

本次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有机融入乡村课堂,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嵩口镇小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将党史教育学习持续走深走实,彰显了公管学子公心善治、服务基层治理、投身乡村振兴的决心。系列主题宣讲还将在厦门同安、南平大干、连城姚坊等三个支教点举行,让红色精神在实践中焕发生机和光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