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各行业HR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99

1月2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个性发展周各行业HR经验分享会在田家炳多媒体6室进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地产保险房地产三个不同行业HR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15级全体同学、部分16、17级和毕业班同学参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请到的HR皆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届优秀毕业生。首先,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1届毕业生谷雅娇,向同学们介绍了商业地产公司的用人标准和自己的职场感悟,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发展和完善自己,结合自己的兴趣和性格做出正确的选择。谷雅娇特别强调了人情投资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接着,2013届毕业生李江雪向同学们说明多一个技能也就多了一个选择。在分享自己的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时,李江雪指出了积极拓展人脉的重要性,号召大三的同学们为秋季校招提前做好准备;黄燕作为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人力发展负责人,以“未来已来,我在50强等你”为主题,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指出这是一个1000万大学生同台竞技,机会最多也最好的时代。

本次分享会的最后,蔡艺颖老师代表学院对李竞欣同学的分享表示真挚的感谢,她指出本次分享内容为同学们的求学和就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前人经验,为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发展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