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711

各党支部:

根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师委公管〔2015〕4号)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申报,全院共有11个师生党支部申报了11项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项目。经学院党委评审推荐,其中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政治学专业第三党支部的“文遗进高校,学术进文遗,打造研究生党支部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新载体”获得校级一般项目立项,该项目按学校党委组织部师委组〔2015〕17号文要求落实。学院立项项目,每项资助1000元。现将学院党委立项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认真组织实施,相互学习交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动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开展。立项项目开展时间为2015年6月-2016年5月,并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后续的项目结项和优秀成果申报等工作,结项总结时间为2016年5月。

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项目项目名单.xls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