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2021年迎新生“扬帆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479

“扬帆(Young﹠Fun)行动”始于2013年9月4日,是我院特色的迎新生活动,建立1对1的守护人机制,由二年级学生与新生结对子。守护人将一一与取得联系,落实新生来校报到的日期、乘坐的交通工具、到达福州的站点,同时提前告知福州当天的天气情况,以便新生做好准备;提醒新生注意路途安全、来校报到的程序以及办理地点。守护人将全面负责新生在开学报到之前的各项咨询、信息传递、新生报到的接待引导、入学后学习生活的答疑解惑和新老生交流工作,传递公管正能量。

请新生及时加入迎新群(QQ群:535326164)并关注学院官方微信: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便于咨询相关信息,也利于守护人提供服务。

      

特别提示,扬帆行动中守护人只提供相关信息咨询和通知,不会提出任何与金钱交易有关事项,请新生和家长注意识别。往年有新生和家长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我院师生,冒用扬帆行动名义意图行骗,好在大家警惕性强,能及时通过官方迎新群、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学院官方微信进行核实,避免了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

爱,从这里起航!“扬帆(Young﹠Fun)行动”带给新生的不仅是方便快捷,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对新生的关爱之情,为打造更美更和谐的公共管理学院,我们时刻在行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