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83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章琳部长、汪启思副部长和学校就业与奖助办公室副主任卢昕昕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副院长谢宏忠教授、工会主席卢红飈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MPA教学秘书曾婧婧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徐挺汉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研究生思想政治状况、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思政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研究生思政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情况;谢宏忠教授从一名导师的角度,对学院研究生群体中的几个突出特点进行分析,对研究生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业与兼职的关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张铃枣教授结合学院研究生专业学习和自身的科研工作,建议学校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卢红飈副教授也针对学院研究生特点,就如何加强研究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章琳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不仅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还涉及到奖助、实践、科研等方方面面,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需要进一步创新形式,听取各方建议、协调各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研工部将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为学校今后采取更有效措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