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两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63

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及全体两委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主席团代表发言、各部门总结汇报及书记发言总结三个环节。首先,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曾佳琳对两委各部门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对上学期两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如文书写作不够规范、部门间沟通不足等。她强调今后工作中应注意细节改善,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其次,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回顾上学期开展日常工作、举办学院活动的成果和问题,增进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从中相互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进步。最后,徐挺汉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徐书记对大家的成绩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醒我们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强调学生工作最重要的是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使研究生两委成员意识到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两委的明天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