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接受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871

11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文顶教授率检查组副组长饶虹及其成员林捷、陈金章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纪检委员、工会主席、两办主任、行政秘书等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代表党政作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他汇报了我院一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规范权力运行和防控廉政风险情况。

汪文顶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他对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随后,检查组围绕检查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检查和指导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