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职场化妆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668

2018年1月27日,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了拥有卡姿兰金牌首席彩妆师、中国十大时尚造型师头衔的张镐天老师做客田家炳楼六号多媒体教室于上午和下午分别展开了两场场别开生面的化妆礼仪讲座全校500余名同学参与了讲座。我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17级辅导员曾佳琳老师及校各院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镐天老师从化妆概念到化妆工具到化妆的基本步骤和修饰方法,层层递进,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职场化妆礼仪地各个方面方面。他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收获了知识。张镐天老师从一位专业的彩妆师的角度出发,在为大家从大方面讲解化妆礼仪的同时,也细致地点出了同学们对化妆存在的误区:指出化妆作为职场礼仪的体现,是职业人在现代社会中所需要学习的一种技能,对于自身气质、形象有着良好的影响。妆容的使用和讲究,更需要在实践中去体会。讲座结尾,张镐天老师在亲身示范之后邀请了四位同学携同伴上台操作,并一一点评,讲座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基础的化妆知识,也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班学生对职场化妆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同学们的职场礼仪奠定知识基础,丰富了同学们有关职场生活的知识,积累了宝贵经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