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缘起公管,筑梦远航——记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入学两周年暨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488

2月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高区五楼隆重举行了以“缘起公管,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13级入学两周年暨2015级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工会主席卢红飚,各系、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各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等教工代20人作为嘉宾,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及公管院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少年游,身闲时序好”“梦归处,依稀旧时语”“清风去,明月照我心”三个篇章构成,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灯光交错映射出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开场的《水舞中国龙》鼓出全场观众的激情,研究生的《中华女儿》演绎出一群抗战年轻女兵的柔情壮歌,维族同学本色出演新疆舞《古扎丽古力》更添民族风情,新生的歌曲联唱流露他们对校园恋的好奇与期待。晚会中的集体节目也是异彩纷呈:13行政和13公管或在纯真歌声中追忆点滴,在精美舞蹈中诠释分班不分家的情怀,同侪情深令人动容;即将专业分流的14公管也通过展示班级排练的波折展现出他们对集体凝聚力的新认识;辩论队的“唇枪舌战”和两委的舞蹈《我的未来式》尽显两支实力战队的鲜明特色和团结活力。本场晚会最特别之处在于老师们的倾情参与:2013级蔡导与同学们合作舞蹈《绽放》,用柔中带刚的舞姿诠释着直面挑战的人生态度,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也与同学们一起走上舞台,师生互动展现浓浓情谊。

本次晚会以“情”贯始终,通过节目展现师生对爱国情、民族情、恋情、友情、同窗情、师生情的理解,彰显了公管一家亲的浓情和公管人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