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21

3月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分别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教育,开展2017~2018学年下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开学第一课”旨在回顾寒假实践收获,展望新学期学习生活,理清思路、周密安排,将假前假后进行良好的衔接。在简短而亲切的寒暄过后,各年级辅导员在强调学生基本规范的同时,针对各自年级学生所处阶段,提出了不同的要点和建议。对于进入毕业季的14级同学,蔡艺颖老师强调大家要抓紧完善论文,在求职中注意信息安全,防范诈骗和传销;针对大三的15级同学们,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毕业方向、创建规划、挖掘潜力在校园生活中悦纳自己、关注他人,携手应对毕业季压力;16级同学们则得到了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各项综合能力,结合自身情况和兴趣尽早规划人生方向的建议;17级同学们则加强对学院学科及学术类竞赛、转专业、辅修事宜的相关了解,同时应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及时调节作息时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调整节后心态,及时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节奏,并启发同学们对将来进行思考,未雨绸缪,规划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