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文明出行,尊重生命”青年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31

3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于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门口的交通信号灯路口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尊重生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佩戴绶带在路口张贴海报,并分散在路口的各个关口进出学校的行车司机派发交通传单,同时对附近来往的路人宣传交通法规,对闯红灯的行人加以规劝从而进行文明校园交通宣传。此外,除了线下活动,志愿者们还通过线上微博话题参与相关互动,借此加强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与公众影响力。

本次活动是我院助力福州文明建设的一项举措,该活动的开展能促进师大社区居民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居民们意识到“遵守交通秩序,维护交通法规”不仅仅是交警的职责,而是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