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43

3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陈文、蓝凯仔,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书记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23讲话”和“2˙26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防控只能加强,务必提高警惕。

会上,陈文书记就当前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贯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通过微信工作群、视频会等途径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23讲话”和“2˙26讲话”,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精神,认真领悟,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主动落实落细,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传到压力和责任,全体党员认真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福建省“十一个一律”、学校“十个务必”等要求,学生党员带头做到不提前返榕返校,筑牢校园防“疫”墙,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样板党支部更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及时总结和提炼在疫情防控中的做法和举措,维护学院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安全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