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道德讲堂] 14公管班开展“梦想在心,立足于行”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208

614下午,2014公管班全体同学在文科楼202举办“梦想在心,立足于行”道德讲堂活动,以加强同学们对道德教育的认识能力,提高道德修养的水平。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关工委刘仕敏老师,2014级辅导员李雅娜老师,公管班班主任王荔老师。

活动伊始,范丹蕾同学伴随着音乐进行深情并茂的朗诵一篇由当代大学生书写的关于“梦想”的文章,同学们则闭眼静默,随之叩问内心的梦想。而后讲堂又通过跟唱梦想歌曲,诵读先辈关于立志追梦的经典语录,看视频对比人生等方式带领同学们感知梦想,明白为梦想努力的重要性。接着,黄移华同学特地上台再度分享他追梦路上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点点为梦想做准备的辛苦历程。他的讲述,不仅展现了怀揣梦想的青年学生向上的良好面貌,更激励同龄人及早明确目标,不懈奋斗。最特别的是“写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信活动,每位同学认真地在纸上写下对未来自己的期盼与祝福,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青年学生的梦想也应当同学校、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从而在追梦过程中不断付诸自己的努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