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团支部研究生开展“纸上情缘,献礼师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14


12月30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行政管理团支部“纸上情缘,献礼师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文科楼1009大教室有序进行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根据师大的特色历史建筑为主题,分组进行主题剪纸比赛,并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在班级进行展示。支部成员们大胆构图并耐心剪裁,这让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师大的建筑历史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剪纸这一传统工艺的认识。随后,支部成员们到师大校园以及学生街向市民分发剪裁着师大建筑图样的剪纸,宣传百年师大的校园建筑文化,收集市民对百年师大的寄语与祝福。通过剪纸展示出的师大人与故事,许多群众感受到师大百又十年的荣光风华,同时剪纸艺术的精美也让市民纷纷表示剪纸这传统工艺的喜爱。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在剪纸和宣传的过程里感受到了百年师大风雨荣光,激发了支部成员爱国荣校、薪传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