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福建省省考指导性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06

3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联合福建华图教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省考高分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州华图教研副校长林玉平老师主讲,公管院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始,华图老师现场赠送考公图书资料和网络课程考公“大礼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首先,林玉平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务员报考常识,对省考日历、流程、报考人数与报名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接着,林老师结合历年真题,以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向同学们传授省考行测和申论的考试技巧,为大家指明答题思路和方向。林老师认为公务员考试考查的不仅是应试技能,还包括知识面、阅读能力等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逐步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老师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考公过程中保持自信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答题时放松心态,避免焦躁紧张,切勿因小失大。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切实解决了同学们报考公务员的疑问和困惑,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公方面的信息,并且让考生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应对接下来的省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