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40

近日,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院党委积极组织做好师生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截止目前全体师生党员(含退休教师党员)通过各种途径渠道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自愿捐款,共计13920.7元,其中通过校内党组织自愿捐款11378.2元校外其他平台途径捐款(含捐物折合人民币)2542.5元自愿捐款率达100%。

,党员自愿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