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篮球赛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45


3月31日—4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篮球赛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进行。参加比赛的学生包括我院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和MPA学员,比赛分为多场进行,在篮球队员的激烈角逐与啦啦队员的加油助威下每一场都精彩纷呈。

3月31日上午10点,公管2015级本科生队对战公管MPA队。在前三节比赛中双方比分旗鼓相当,第四节时MPA队伍一鼓作气、斗志昂扬,以19分的优势胜出。当日下午3点,公管研究生队对战公管MPA队进行对战,双方队员在场上激情拼搏的姿态,展现了公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激烈的比赛使得比分难分伯仲,最终MPA队力挽狂澜,赢得比赛。

4月1日上午8:30,公管研究生队与公管2016级本科生队进行比赛。双方队伍在热身后专心投入比赛,从第三小节开始,双方的比分逐渐拉开,公管研究生队伍配合默契,最终以9分的优势胜出。当日上午10点,公管MPA队与公管2017级本科生队的比赛拉开帷幕,场上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时刻关注彼此动向,团队合作也在各种眼神、手势的交流中得以提升,最终公管MPA队伍以团队配合默契与更为精湛的球技胜出。

此次院篮球赛,有效促进了我院各类学生之间的交流,不仅提高学院凝聚力、振奋体育精神,更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团结互助、共同传承学院体育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