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与爱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208


4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讲堂邀请了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出席,2017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共有六个流程,分别为赏一篇朗诵、静默省心、观一段视频、听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写一句祝福。在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当警察带个女人来敲门》短片,让同学们明白“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的真正含义,“孝”作为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应该时刻铭记,珍惜、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接着,刘仕敏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心怀感恩,奉献母校”的过往经历,并鼓励大家努力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生命不熄,奉献不止。

本期讲堂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人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提升文明素质,从而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共建和谐校园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