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中心主任致辞

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871

欢迎您来到福建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

这是一个资源丰富的教育平台。师大MPA教育开设的方向有: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国家安全与公共安全管理、教育管理、公共经济管理与金融管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依托福建省高原学科“政治发展与地方治理”学科(政治学与公共管理交叉学科),并有马克思主义理论、 经济学、统计学等一级学科博士点,公共管理、政治学、经济学等一级学科硕土点的学科支撑;师大MPA人才培养有较深厚的学科基础。

这是一个满载理想与责任的人生舞台。MPA教育旨在培养国家治理、政府治理、社会治理和政策科学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师大MPA教育自开办之日起,始终致力于培养造就一批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这既是我们努力工作的目标追求,也是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的时代任务。

这是一个开放的办学基地。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专业人才的加盟,诚挚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来我中心学习深造!在传承110多年历史与文化的福建师范大学学习与生活,将是您一生值得珍藏与回味的经历!你们是推动师大MPA教育发展的坚实力量。我们相信,福建师范大学MPA教育在各方努力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