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36

3月31日下午,我院生活部主办了2017级宿舍文化节2017级三位班主任黄帆老师、蔡蔚萍老师、刘颖老师以及2017级助理辅导员曾佳琳老师2016级九位同学以作为评委前往14号楼18号楼2017级学生宿舍参观评比

本次活动的评分项目有卫生、装饰、舍徽、舍规和特点讲解。评委们走进每一间学生宿舍,聆听同学们的介绍。整体上,男生宿舍给人以干净、简约的印象,装饰不多的空间里充满了实用感;女生宿舍则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风格多变,女生们在介绍舍徽、舍规的过程中也包含热情。其中,213宿舍以蓝色墙纸、悬挂在天花板的布云朵、画有云彩的床帘令参观者们仿佛身临其境。

本次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学生的宿舍生活文化,一方面为同学提供平台展示创新创意,促进各宿舍的交流,增进宿舍情谊;另一方面,也为老师和其他年级同学深入了解2017级的机会,加强了学院各年级的交流,使得学生在学院有归属感,为今后大学学习、生活、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