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参加校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1

3月31日,我院辩论队参加了于旗山青春剧场举行的第二十八届校园辩论赛初赛,初赛辩题为“推行无手机课堂利大于弊还是未必利大于弊”。

本轮我院对阵外国语学院我院持正方观点“推行无手机课堂利大于弊”,外国语院持反方观点“推行无手机课堂未必利大于弊”。赛一开始,双方辩手就紧扣主题,以清晰的思路和严谨的框架为各自的观点提供佐证,同时激烈驳斥对方的观点。方认为推行无手机课堂是为了贯彻培养德才兼备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才本意;反方则以手机对自我学习上的积极作用为切入,反对了无手机课堂。在自由辩阶段,我方势如破竹、步步逼近,提出手机在课堂上的种种危害,反方则攻守兼备地为手机辩护。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赛后校辩论队教练陈志老师进行了点评:正方应关注手机作为工具在课堂上的本末倒置,反方则应论述这种倒置背后的原因归于人本身。最终,我院辩论队以179.5的成绩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校辩论赛初赛为我校各院的辩论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锋的平台。我院辩论队初显身手,既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又锻炼了自身的辩论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