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36

3月29日下午,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在田家炳楼605教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与学习。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曾其娴主持,内容紧密相连、层层递进。活动伊始,团支书“开创性的领导人”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到党目前面临的最大政治挑战是反腐败,为此党和国家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反腐倡廉,保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随后列举改革发展成果展示习总书记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形象。最后团支书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认真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新时代下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有了深刻认知,有利于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奋勇竞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