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四进四信”团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57

4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全体成员在文科楼103教室开展“四进四信”团学交流活动,院团委书记蔡艺颖、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助理辅导员苏李倩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基于各班级前期开展的团学活动实施情况,由各班级团支书结合班级特色对各班活动成果进行汇报总结。15级社保班结合“靠谱青年”公众号的创意,以阅读书目的形式,鼓励班级支部成员主动分享自己的所思所学;15级行政班则总结“青年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四大要点,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15级城管班通过引导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一书认识习总书记的核心思想和新时代的新方向,勉励成员树立正确思想,做新时代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指出“四进四信”是时代主题,她鼓励同学们关注民族走向、关注国际环境,走出个人固有格局和舒适圈,提升个人意识形态,争取更开阔的眼界。

本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相关举措,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更我院学子成为具备德美品质、健全人格、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四具备青年”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