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招聘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行政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463

公共管理学院招聘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行政人员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系福建师范大学所属的二级办学单位。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岗位需求,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编制外行政人员。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行政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 年龄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协作精神,能胜任行政管理岗位工作需要。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获得境外大学学历学位的应聘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

    4. 能熟练运用行政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

5.能熟悉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工作性质为全职。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ggglxy.fjnu.edu.cn/)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0329日~202045日。   

  2.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应聘者须填写《公共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并将以下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附件方式(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发送到报名邮箱43705353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发送电子材料包括: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个人生活近照1张;

4)已参加工作的应聘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否则责任自负)   

3.资格审查:468日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经审核,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聘用办法   

1. 统一面试。面试采用现场面试或网上面试。   

2.面试比例。按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以综合效果为准)。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   

3. 考核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4.录用公示。符合岗位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网址:http://ggglxy.fjnu.edu.cn/)公示7个工作日。   

    5.签订聘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学院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3个月。   

六、薪酬待遇

1. 薪资:4000 /月。

2. 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并享有规定的编外人员相关津贴。   

七、招聘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学院纪委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3465785

八、其他   

1、单位地址: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福州仓山区上三路32号文科楼1008室)  邮编:350007   

2、联系人:兰老师,电话:13275901902E-mail437053531@QQ.com

未尽事宜,请来电或通过邮件咨询。

3、附:公共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公共管理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323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