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2浏览次数:624

3月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1举行了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华图教育资深讲师沈倩老师主讲,为广大备战省考的考生提供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大模块。首先,沈倩老师就今年省考政策的变动部分、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详尽解读,为大家的报考指明了方向。其后,她以真题为例,细致分析了省考行测的题型及命题规律。最后,沈老师对申论的答题技巧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尤其是对申论写作的指导更是鞭辟入里。讲座结束后,各学院同学们还就省考报考及复习等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

本场讲座为全校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提供了技术指导与动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并将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充实而美好的毕业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