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13浏览次数:305

3月1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田楼三教室拉开序幕。福建省艺术研究院青年剧作家蔡福军、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咨询师邓康乐、院团委书记蔡艺颖、2015级辅导员刘世斌应邀出任评委,14级、15级的同学到场观看。

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参赛节目展现了大学生群体所面临的多种心理困扰,并呈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15行政班的《弃儿》讲述了一个有童年伤痛往事的女大学生在亲友的帮助下克服失恋打击的故事。15公管班的节目演绎了一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女大学生在攀比风盛行的环境下如何坚定梦想、勇于进取的故事。14行政班和城管班的节目分别描绘了两个“韩剧迷”和“手机控”的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她们在同学的帮助下走出阴霾、走向阳光的经历。14社保班的《滚蛋吧,好人君》则用一个“滥好人”的遭遇告诫大家一味迁就他人并不能真正提升自我效能感。最终14城管班的《额滴个神啊》凭借较为完整的结构、富有新意的剧情、幽默到位的表演,摘得桂冠。

赛后,蔡福军、邓康乐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一一进行点评,并且给予了改进意见为同学们更好提炼精华,进击校心理情景剧大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