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992

32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利用“云晚点”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面向全院在校生,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结合各年级不同特点倡导青春告白祖国的使命责任。

本次主题教育,围绕“爱国与责任”,“法制与规则”,“网课与自学”,“健康与安全”四个版块展开,引导公共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关注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际疫情迅速蔓延发展的态势,结合专业知识观察、反思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识,并且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此外,本次宣讲还强调了爱国不能仅有豪情壮志,更要落实、更应着地,大学生应怀爱国之心,更应努力提升自我,储备好学识和能力,才能更好地倾尽热血,发挥才智,贡献青春。为此,各位辅导员针对各年级不同特点予以了针对性引导:

1819级本科生辅导员蔡艺颖重点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强调低年级大学生一要外关注宏观环境,二要对内提升自我认知,三要主动规划生涯。她建议大家利用当前开放的网课资源和可支配的自由时间,主动提升自我,丰富学识体系,实现“弯道超车”。

17级辅导员何梦洁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就业去向,提早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她强调大家利用好在家的时间做考研、考公准备,建议计划直接求职的同学规划好求职目标、做好应聘准备。

16级辅导员李瑞雪邀请优秀毕业生杨香影进行了考公、选调面试指导。仍处于产假中的辅导员赵页也参加了晚点,并且针对毕业班求职和毕业事务进行了指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