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们的节日•清明"2020年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872

202044日清明节是全国哀悼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致敬抗疫救灾英雄,哀悼因疫情病逝同胞,公共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综合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师生文明祭扫。

学院号召同学们观看哀悼日主题直播,参与集体默哀,并组织学生登录福建文明网参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网络祭扫活动。同学们通过“向抗疫中牺牲的英雄致敬”,“学习英烈故事”,“线上祭扫”,“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来追忆和缅怀英雄,在其中深刻体会到爱国主义精神和先烈精神。

此次综合实践活动以文明祭祀的方式追思先辈、祭奠逝者,弘扬了中国人民崇敬祖先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和英雄情怀,有利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对积极推行文明祭扫方式,让清明节更加“清明”有重要意义,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践行文明祭扫新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