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云晚点:“师生健康防护宣讲”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708

3月15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健康防护宣讲”在线集中教育。本次“云晚点”面向全院所有全日制学生展开,由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开学返校准备,并结合各年级不同特点开展了针对性的教育引导。

各年段都展开了关于“师生健康防护宣讲”的活动,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篇、学生防护篇、防护知识篇”这三个方面进行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


在18及19级本科生共同的晚点中,蔡导强调面对疫情要高度重视但不必过度忧虑,大家都做到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加强防护,随着疫情逐步受到控制,正常的生产、生活、学习秩序也将很快恢复。她着重强调学生在开学后要依照学校安排有序返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她还介绍了开学前、开学途中、开学后的防护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且强调在家上网课的同时,要利用开放的网上资源针对性地强化学习。为此,她特邀了两位优秀校友参与直播,交流专业学习经验并分享学习资源和工具。

此外李导对16级同学重点交代了大四毕业事务,其中提到实习报告的时间,毕业论文的答辩时间,素拓,体测和相关课程等注意事项,强调疫情解除之前禁止实习,做好自我防控工作。何导在晚点中鼓励17级同学在家备考考研,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好疫情这段时间,提高自身硬本领,迎接学业新挑战。

本次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防护疫情的自我防护意识,对引导同学们认真落实防抗疫情的制度和措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启发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应多思考,明确自身职业发展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开学做好准备。同时号召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肩负起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时代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