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届全国“两会”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60

2018年4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于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两会学习成果展示汇报会。刘仕敏、范佐来、王昉荔、李月凤、刘海波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六个节目组成。首先,研究生会主席林明燕就两会热点展开“共享经济”专题汇报,就共享经济的特点、存在模式及优缺点等进行解读;紧接着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的手语表演《国家》、2017级社会联合班专业团支部的诗歌朗诵《从石库门到天安门》都从不同角度诠释全民关注两会、紧跟党的步伐走的精神风貌接下来,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的辩论赛《法治能否消除腐败》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2017级哲学与政治学专业团支部的小品《懒汉脱贫》以讲述扶贫干部帮助“懒汉”贫困户脱懒立志、脱贫致富的故事和精湛的表演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最后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深度剖析两会热点话题,并带来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去美好祝福。

活动最后,刘仕敏老师、范佐来老师、李月凤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对本次活动包含说、唱、演、论等多样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赞赏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的态度,并希望研究生今后可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以实践,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