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联合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永泰山区小学共建爱心图书室于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报道

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319

原文如下:

3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成员驱车70余公里,前往永泰县同安镇坂头黄宽妹希望小学开展“书香师大,情暖永泰”爱心图书室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义卖等形式募集善款五千余元和书籍近百册,将分两批次捐赠予坂头黄宽妹希望小学,以丰富该校的图书藏书量。此次永泰之行,学院联合校图书馆与该校举行爱心图书室共建启动仪式和图书捐赠仪式。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小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陪伴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再度兑现了公管学子年复一年对孩子的承诺——“哥哥姐姐每年都来看看你们,陪陪你们”。

  据悉,对该校的帮扶行动起始于2013年,是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迄今该院共3个团支部、200人次志愿者参与帮扶工作,已捐助书籍和物品价值逾万元。  

http://www.fjedu.gov.cn/html/jyyw/xx/2016/03/18/b5701679-786f-4e3b-a8d0-116922bf4e5f.html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