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97

近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及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在全院内掀起了新一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云端”《实录》学习交流会,辅导员、学生党员立足于自身情况,分享了各自的采访实录学习感悟,并就“谱写新时代,建设新福建”话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实录》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实录精神的同时,不断增强政治自觉,铸就良好政治品格,践悟新时代党的初心使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切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线上交流、视频学习、云阅读等多种形式,以学习《实录》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并在线上交流分享自习相关文件的心得感悟。2017级社会学与社会保障专业党支部、2018级政治学党支部等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近日连载的系列报道文章,并通过制作读书标签、摘抄《实录》金句来相互分享和学习文章的思想精髓,领悟《实录》的内在精神和实质。



此次学习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领我院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三本《实录》为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境界提供了鲜活教材,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