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在院第九届体育嘉年华暨第15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70

4月19日至4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第15届田径运动会暨第9届体育嘉年华于仓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学子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开幕式表演中,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年轻的激情,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挥舞着小国旗入场,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彰显了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各项紧张激烈的比赛项目中,研究生组在男子4X100m接力赛中力拔头筹、2017级研究生张傲勇夺女子800m预决赛的桂冠、2017级研究生张振夺得男子个人铅球第二名;在拔河比赛项目中,研究生队凭借团结与力量勇夺比赛第一名。

为期两院运动会中,研究生运动员为了集体荣誉,挑战极限,奋力拼搏,在体育项目中超越自我、展现风采,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我院研究生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