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分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85

4月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18年春季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于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团委书记蔡艺颖、全体辅导员及本期培训班两百余名学员出席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本期培训班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和颁奖仪式,阮灵灵等十名优秀学员收到表彰。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陈文书记监誓、蔡艺颖老师领誓,2017年11月以来全院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最后,蔡老师强调了学院分党校的规章制度及培训要求,敦促全体学员严格遵守、互相督促、认真学习。

本期培训旨在促进学员学思践悟、学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以此为契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不断增进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担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